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 Velvet将于4月1日~2日举办第四次单独演唱会 预告魅力的音乐与表演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05 09:47

娱乐中国讯 Red Velvet将于4月举办第四次单独演唱会。

Red Velvet将于4月1日~2日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华丽举办第四次单独演唱会“Red Velvet 4th Concert : R to V”,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特别是此次演唱会是Red Velvet继2019年11月举办的第三次单独演唱会“La Rouge”之后,时隔3年零5个月再次举办的韩国演唱会,可以欣赏到充满Red Velvet魅力的音乐与表演的丰富多彩的舞台。

Red Velvet单独演唱会

 

另外,此次公演的门票可通过票务网站YES24购买,3月7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启FANCLUB提前预售,3月9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启普通预售。

同时,还为无法亲临现场的全世界歌迷们准备了通过全球平台Beyond LIVE进行的公演实况直播,有关进行线上公演的日期与观演券购买等详细事项,日后可通过Red Velvet官方SNS及Beyond LIVE频道确认。

此外,Red Velvet继4月的韩国单独演唱会之后,将于6月(当地时间)出席在西班牙举办的世界最大的音乐庆典“Primavera Sound 2023”,是唯一出席该庆典的K-POP组合,今年将展开多样的活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