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小仙女”刘雪婧单曲《LETTER》收获佳绩 作品不断不负众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0 11:59

娱乐中国讯 5月10日,“音乐小仙女”刘雪婧2022全新单曲《LETTER》发布后好评连连,赞誉不断,更是连续6周荣登《东方风云榜》音乐排行榜。刘雪婧用温柔而坚定的的嗓音,轻唱着爱情箴言,把爱情中勇敢积极传递给每一个置身在爱中的人。

刘雪婧2.jpg

刘雪婧擅长把生活中的点滴变成听觉接收的通道,用力地去理解、聆听它,由歌声,提亮、丰富化美妙,感染每一位听者。她通过《LETTER》这首歌中动听的歌声激励着我们用心感受爱,接纳爱,勇敢追求爱,就像生活中的刘雪婧一样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自律运动、热爱生活,不断接受尝试新鲜事物,让自己的生活充实多样化,创作出更多优质好听的歌曲献给大家,分享满满正能量。《LETTER》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众多粉丝听众的赞许,更是在“东方风云榜”榜单上持续入榜六周。自出道以来,刘雪婧的单曲《见爱不救》和《迷失星球》都在“东方风云榜”都取得了前三的佳绩,荣登上海外滩大屏,来自各方的肯定,让她在音乐道路上更具勇往直前的信心。

刘雪婧封面.jpg

所有让人刻骨铭心、深刻怀念的美好记忆都需要主体的承载保存,音乐是誓言的铭记,是重温的脸红,是不可重现的失落。近年来刘雪婧忙于个人进修,提升自我和音乐学习中,不论是音乐事业上还是个人生活中,她都在持续沉淀自我,输出高质量的个人作品,她表示会继续发光发热,用音乐魔力彰显魅力。

 延伸阅读:

用音乐梦想点亮太空!酷狗音乐联合中国航天发布歌曲《人间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