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明星 TOM    2022-05-27 11:54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持续升级,家居需求也在不断激增,越来越多的家庭愈发追求高品质生活体验。近日,慕思集团V6家居为爱助力,正式官宣王子文为新品牌大使,携手开启“520炼爱纪”甜蜜活动。

一直以来,王子文的恋爱理念都被称作是“情感教科书”,清醒透彻又有态度,她认为美好的爱情机遇就是双方能够进入到彼此的生活,锦上添花,从而给对方带来更美好的感觉。而慕思集团V6家居推出的“520炼爱纪”活动,也是为了邀请更多年轻消费者通过多元时尚家居新势潮,能够一起寻找温暖,把爱炼成家。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敢为不同,为爱重新出发

为了满足现代人想睡个好觉的需求,慕思集团V6家居整合优质家居资源,联合英国知名设计师Matthew Arquette结合当下时尚元素,打破平凡、萃取多元设计精华,推陈出新,以柔性化定制的创新形式给我们带来了舒适且贴心的家居新体验。

在今年的“520炼爱纪”活动中,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品牌大使王子文,走进当下轻群体的现实生活,深度洞察年轻人炼爱不易的情感需求,围绕着“回家,再出发”的品牌主张,在产品中注入了更多生活情感和体验温度,其通过全新的睡眠系统,为更多年轻人的炼爱之旅助力,并为我们推出了兼顾时尚高颜值与贴身舒睡体验的MFB1-067床垫,着实让人感到爱意满满。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超强抗压,稳定支撑

大家都知道,睡眠是占据我们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头等大事,自然马虎不得。因此,健康、舒适就成了选择床垫的关键因素。慕思集团V6家居MFB1-067床垫采用的是超强抗压弹簧,拥有非常高的回弹率,能够适应不同人体重量的回弹,就算情侣紧密靠在一起,让两个人的重量集中一处,这款床垫也能轻松稳定支撑,亲和度相当友好。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不仅如此,这款床垫还做到了三区独立贴合支撑,可以更大程度上为我们舒缓压力,躺上去的一瞬间,就能够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舒适度,疲劳感转眼间都被分散了出去。特别是肩部、腰部、腿部区域,能明显感觉到非常好的舒压效果,让人感觉就像是爱人间的甜蜜互动,舒适又暖心,就如王子文所说的,“自己就想找一个早上起来一睁眼,看到就觉得很开心的人,这就够了。”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亲肤触感,舒享优质睡眠

王子文还曾直言,“爱情应该是能够给生活锦上添花的,给彼此带来美好开心的感受。”慕思集团V6家居MFB1-067床垫恰好也在这方面给年轻人的炼爱生活增添了全新助力,其内部加入了柔滑亲乳绵填充,我们在外忙碌一天,回到家后就能享受云朵般的包裹感,天然环保且舒适,给人一种恋爱般的柔软感,让我们每天都能有个甜蜜的夜晚,不错过每一个美梦。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同时,这个床垫带给我们的睡眠安全感也更进一步:一方面,如婴儿肌肤般顺滑的亲乳绵,搭配亲肤透气面料和清爽天然乳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皮肤因材质问题导致的过敏现象;另一方面,这种舒适贴合身体曲线的包裹感,也带给我们更多家的温暖,让每对情侣都能感受到“炼爱成家”的体验。

静音安睡,舒睡整晚

想必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睡眠经历:刚刚进入梦乡,就被另一半儿躺下的动作惊醒,或者是夜里其中一人翻身或起床,另一人的好梦就被打断。为此,不少情侣之间为了能够让对方睡个好觉,只能互相迁就。而王子文显然表达了不同的生活态度,她认为,“真实的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在爱情里,最真实的就是最美的样子。”在这方面,慕思集团V6家居研发出静音安睡系统,并用在了MFB1-067床垫当中,通过无纺布袋装独立筒弹簧和中央隔断技术,保持弹簧间的独立运作模式,有效避免了弹簧间的摩擦异响,再加上黄高弹镶边加固,两个人每晚都是深度好睡眠,都能日常作息中做最真实的自己。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多重认证,安全可靠

一直以来,慕思集团V6家居选品都比较严格,非常注重细节,也因此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这款MFB1-067床垫同样如此,其通过了多项权威环保认证,被认定为婴幼儿级产品,并且达到了英国家具防火标准,安全可靠,品质更加让人放心。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在“520炼爱纪”活动期间,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品牌大使王子文,用舒适睡感为更多用户打造未来生活新体验,帮助更多年轻人“把爱炼成家”。如果你也想要感受一下充满爱意的高品质家居体验,不妨可以多多关注慕思集团V6家居,与王子文一起聊聊家居那些事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