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力求完美诠释李大钊 直言演员不能太爱惜自己的羽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15 08:31

娱乐中国讯 6月14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数风流人物》将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播出,并于爱奇艺网络独家上线,该剧在“青春感、年轻化”下足功夫,将恢宏磅礴的历史叙事与人物青春特有的激情与励志意味相结合,而这恰与《数风流人物》的主体叙事对象群体的特征密不可分。

《数风流人物》张洪睿饰演李大钊.jpg

电视剧《数风流人物》由余丁执导,侯京健、李乃文、张洪睿、许敏主演,该剧刻画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群体形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红色精神。

此次,实力派演员张洪睿在剧中饰演李大钊,在接到这个角色时,他表示内心会有些忐忑,李大钊不仅是一位伟大的革命者,还是我国思想文化界的杰出人物,同时也有很多优秀的演员饰演过这个角色,如何演出新意、对这个角色有所突破也是围绕在张洪睿心中的一个问题。除了反复研读剧本之外,张洪睿也找来李大钊在一次演讲中仅存的视频,反复观看,一遍遍模仿,尽管是没有声音的十几秒的视频,张洪睿却足足看了一个多小时,他反复观察李大钊讲话的神情、动作、眼神、甚至是紧缩的眉头,一处细节都不放过。翻阅资料详细反复的查看李大钊的生平,体会他的境遇,感受他的心境,都是为了能够将角色演绎的更为真实,功夫不负有心人,张洪睿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导演和剧中人员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力求完美诠释李大钊.jpg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开场戏是李大钊在天安门演讲,张洪睿考虑到作为一个没有受到专业朗诵训练的人,在演讲最后表达自己情绪时通常会比较激昂,张洪睿便在演讲最后一句时处理成破音效果,更形象的展现了李大钊在演讲到最后情绪爆发式的收尾!张洪睿在接受采访时对这段也做了阐释,“其实,作为一名演员,我们就是要根据当时角色所处的环境和经历去塑造这个人物,真实的表达出来,演员不能太过于爱惜自己的羽毛,更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去演绎塑造角色。”这点听完真的很让人敬佩和感动,张洪睿也着实担得起演员这个称谓,相信此次张洪睿饰演的李大钊定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让我们一起期待张洪睿在《数风流人物》中的精彩表现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