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圣迪《天才基本法》开播 少年林朝夕开启数学之旅

明星 京娱网 2022-07-22 15:46

由导演沈严执导,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领衔主演、王圣迪特别主演的成长励志国民剧《天才基本法》今日开播。剧中由王圣迪饰演的少年林朝夕将开启一场超越时空的数学冒险之旅。

王圣迪《天才基本法》开播 少年林朝夕开启数学之旅

在剧中,20岁的林朝夕无意间踏入平行时空,变身成为“芝士世界”的少年林朝夕(王圣迪饰),一边寻求如何回到原来世界,一边与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奥数集训营,重新拾起对数学的热爱,勇敢迎接挑战。

在此前放出的预告中,除了对数学的不懈追求,少年林朝夕与父亲林兆生(雷佳音饰)之间的互动也颇具看点。由王圣迪饰演的少年林朝夕发现她所进入的“芝士世界”与原本所处的时空不同,不仅与小伙伴的身份关系发生变化,自己还变成了“孤儿”,父亲林兆生也与自己形同陌路。于是少年林朝夕在寻找回家的方法同时也想尽办法恢复与父亲之间的关系。这也是王圣迪继《刺杀小说家》之后,与雷佳音再次合作饰演一对父女,将会发生怎样欢笑与温情并存的故事,让人十分好奇。

王圣迪《天才基本法》开播 少年林朝夕开启数学之旅

王圣迪在《隐秘的角落》、《刺杀小说家》、《摩天大楼》、《我的姐姐》等许多影视剧中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普普”一角更是为人所熟知,这次在《天才基本法》中她饰演的少年林朝夕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今晚CCTV-8黄金强档,爱奇艺让我们共同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