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籁藏音”旦增尼玛青洽会闭幕式献唱《西海谣》 歌声中浏览大美青海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27 08:55

娱乐中国讯 7月26日,“天籁藏音旦增尼玛亮相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青洽会)闭幕式现场,身着西装,帅气登场,带来一曲《西海谣》,让听者在歌声中感受大美青海,吟唱出美丽家园的生生不息。

78a07bd2dba2345f71abaab64bf4913.jpg

旦增尼玛一开口,只寥寥几句歌词,却已叙尽青海湖的前世今生,“遥想西海旁,阿母吹笙鼓簧,远嫁的公主望了又望”,在他的浅吟低唱中,我们看见了以最盛放的方式与大湖如约相见的万顷油菜花田,聆听着文成公主流传至今的动人传说,历尽千年岁月的神奇湖泊,如今依旧风姿绰约,而最后两句又瞬间将意境收回,“一醉千秋难忘这年复一年,将故事封瓶入海珍藏”,浮云散尽,尘埃落定,一曲闭,又似已将世上最美的珍宝悄悄的全部收入囊中。

f683c9aa6c6dfc99bdb8f6980cd9efe.jpg

《西海谣》歌词寓意丰富,清幽隽秀,天籁歌者旦增尼玛将这首歌吟唱得行云流水,韵味十足,怎不叫人“一醉千秋难忘这年复一年”!旦增尼玛作为土生土长的青海人,对故乡心怀眷恋,而演绎乡情主题,更是他最擅长的,哪怕没有炫技的高音,他歌声中饱含的善意、悲悯,圣洁,就让人无比动容。

225f9933aee95b29a0405a287f9efa1.jpg

出道至今,旦增尼玛一直以空灵清澈、嘹亮悠扬的歌声收获众多听众们的喜爱。他将颇具藏族特色的唱腔和流行音乐相结合又让歌曲显得更加有立体感。旦增尼玛在音乐道路上从未停歇,他将传统的民族音乐与流行元素碰撞相融,之后也会陆续地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