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儿主演电视剧《The Big Mouth》的拍摄现场幕后照片公开 秀网娱乐 2022-08-23 16:15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8-24 08:51

秀网娱乐讯,林允儿在正在热播中的新剧《The Big Mouth》中,饰演为洗清丈夫的罪名而孤军奋斗的资深护士“高美好”(音译)一角,深受人们喜爱。

林允儿饰演的“高美好”拥有强大的内心和自主行动能力,积极主动地揭露事件,带动剧情发展,给观众带来凉爽感,以黑色题材的历代级GirlCrush角色获得了热烈反响。

公开的幕后照片中,林允儿与剧中充满魄力的样子不同,露出灿烂的微笑散发着正能量,令人心动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林允儿即使是在拍摄现场等待时,也不停地研究剧本,与导演和工作人员们不断讨论,完美诠释了“高美好”一角,为《The Big Mouth》在收视率、话题性等多种指标上占据金土电视剧最强者的地位做出了贡献。

突出林允儿的演技变身和活跃的MBC人气电视剧《TheBig Mouth》讲述了胜率10%的生计型律师被卷入偶然负责的杀人事件,一夜之间成为稀世的天才骗子“Big Mouse”,为了生存下去和守护家人,揭露被巨大阴谋玷污的特权阶层的真面目的故事,于每周五、周六晚8点50分(北京时间)在MBC播出。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