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才基本法》热播 胡连馨形象靓丽表演细腻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8-02 18:41

正在央视八套及爱奇艺热播的电视剧天才基本法》中,千禧小花胡连馨出演了“包小萌”一角。她在草莓与芝士世界中以“都市淑女”和“元气高中生”的身份自如切换,始终对张子枫出演的“林朝夕”热忱以待、关爱有加,被网友赞誉为“中国好闺蜜”。作为新晋小花,胡连馨的形象及角色可塑性可见一斑。

《天才基本法》热播 胡连馨形象靓丽表演细腻
《天才基本法》热播 胡连馨形象靓丽表演细腻

00后新晋小花活力满满 青春元气溢出屏幕

在《天才基本法》设定的两个世界中,胡连馨饰演的包小萌身份分别是初入社会的妙龄淑女及活泼可爱的高中女生。草莓世界中,成年包小萌是处处为闺蜜着想,伶俐懂事的状态;芝士世界中,高中生包小萌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为闺蜜打气,做事讲义气,活力满满的状态。在两重身份中,胡连馨自如切换,诠释到位。不同于胡连馨之前出演的《人世间》中具有年代感、和原生家庭对抗、心事重重的高中生形象,本剧中的包小萌活泼可爱,青春靓丽,和胡连馨自身性格也更为接近,活力元气溢出屏幕,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天才基本法》热播 胡连馨形象靓丽表演细腻
《天才基本法》热播 胡连馨形象靓丽表演细腻

细腻展现心理层次 哭戏真挚令人动情

近日更新的《天才基本法》24集中,包父因打牌输钱,穷途末路之时,将雷佳音饰演的林爸打晕盗取了学校公款。得知这一真相后,胡连馨饰演的包小萌痛斥父亲,不徇私情,陪父亲一起去派出所自首。一边是铸下大错的亲生父亲,一边是好闺蜜受到伤害的家人。可以说,这场戏份中人物的心理层次非常复杂,包小萌对父亲是失望与疼惜交织,本就善良柔软的她还是要狠下心将父亲送进司法机关。整场戏胡连馨情绪循序渐进,从崩溃到失望再到最后痛哭的层次感表现得恰到好处,成功将对亲情与闺蜜情都无法交代的无力感演绎出来。令观者在无奈痛恨包父顽劣行径的同时,更加同情并赞赏包小萌此举的真实与善良。这一段戏份,可以看出胡连馨这位新人演员对于角色的理解和十足的表演潜力。

《天才基本法》热播 胡连馨形象靓丽表演细腻
图片2.png

此次在《天才基本法》中,这位刚从中戏毕业的00后女孩着实让人惊喜。此前胡连馨因出演《人世间》中的冯玥被大众认知;前不久杀青的古装悬疑剧《隐娘》她又饰演了一位飒爽英姿的女刺客;近期有消息称胡连馨在《狐妖小红娘》中饰演涂山容容这一角色,一颗冉冉之星正在升起,期待潜力无限的胡连馨有更多机会与观众见面。

图片1副本.pn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