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布希勒图原创新歌《开小差》全网上线 新潮曲风展现创作全才别样韵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6 15:47

娱乐中国讯 8月26日,新声代唱作歌手达布希勒图的原创新作《开小差》正式在全网上线,歌曲节奏轻快,细腻入耳,达布希勒图特有的温柔磁性嗓音,为歌曲增添了别样的韵味。

7213dd63b1b6da870fca0439434784a.jpg

《开小差》以第一人称视角演绎感情中的闪躲、试探、小心翼翼,歌曲舒缓的伴奏下,展现出达布氛围系音色的flow,律动的弹性更是锦上添花。「或许索取不应该,我想不想再重来,决定我悄悄走开,开小差」,爱情中的真诚与陪伴不可或缺,但有时又是就像午后打了个盹儿,在半梦半醒的浅眠之间,我们相识到分离,达布希勒图对歌曲情绪的精准拿捏,将其诠释得入木三分。

08769bbf4f3bb6fc6071ac674ceabb2.jpg

一直以来,达布希勒图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坚持用歌声记录生活,透过音乐表达喜怒哀乐,他擅长用简洁直白的华语表达最真实的心情,以生活感受谱写着丰富而多彩的剧情,迸发着无穷的音乐创作能量。

他创作出了一首又一首独具个人风格的音乐作品,其新潮独特的音乐风格也逐渐成为独属于达布希勒图的个性标签。近日,达布希勒图的致敬之作《模仿》在短视频平台热度不断,引发翻唱热潮,未来,他将带来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让更多的人能听到并喜欢他的音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