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INee成员KEY正规2辑《Gasoline》预览公开成为话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1 15:29

娱乐中国讯 8月19日,“万能钥匙”SHINee成员KEY带有不可侵犯光环的正规2辑《Gasoline》预览公开后,引发热议。

通过YouTube的SHINee频道等公开的正规2辑《Gasoline》预览中,可以看到KEY独特外貌的主打歌《Gasoline》独一无二的风格,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前,KEY提前展现了复古和恐怖气氛的预告海报、Mood Sampler等,获得了很好的反响,通过这次预览视频展现了另一种氛围和与众不同的魅力,更加提高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

SHINee KEY 正规2辑《Gasoline》预览图片.jpg

这次的主打曲《Gasoline》是一首融合了华丽雄壮的铜管音效和具有冲击感的架子鼓声音、简洁又中毒性强的Chant的嘻哈舞曲。KEY亲自参与作词的歌词中,将向着自己的道路毫无顾忌地前进的样子比喻为汽油的爆发性火力,毫不吝啬地展现了KEY满满的自信和抱负。

此外,将于8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的KEY正规2辑《Gasoline》,收录了包括主打曲《Gasoline》在内曲风多样的11首歌曲,可以看到KEY更加丰富多彩的音乐范围。当天也将发行唱片,期待获得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KEY在回归前将出演8月20日在韩国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HUMAN CITY_SUWO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