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127正规4辑收录曲《Vitamin》和《LOL (Laugh-Out-Loud)》预告治愈颂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9-14 09:33

秀网娱乐讯,NCT 127的正规4辑收录曲《Vitamin》和《LOL (Laugh-Out-Loud)》即将展现蕴含正能量的治愈歌曲

这张专辑中收录的《Vitamin》是一首能够感受到90年代嘻哈Groove的嘻哈类型的歌曲,歌词中包含了成为对方日常生活中维生素一样的存在,在疲惫时无论何时都会在身边成为力量的信息,JOHNNY的旁白插入歌曲前奏部分中,增添了悠闲的魅力。

此外,收录曲《LOL(Laugh-Out-Loud)》是添加了爵士吉他旋律和808节奏的NEOSOUL流行乐类型的歌曲,歌词中包含了在疲惫时大笑并倾诉,蕴含慰藉和支持的内容,充分感受到了歌曲明朗而充满活力的氛围。

NCT 127的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收录了包含NCT 127自信的主打歌《疾驰 (2 Baddies)》在内共12首多样体裁的歌曲,期待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另外,NCT 127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将于9月16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TME等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公开音源,同日还将发行实体唱片。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