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J Streaming Show“SHOWME”第二季第5场演出将于今晚公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03 08:55

娱乐中国讯 9月30日,DJ Streaming Show“SHOWME”第二季的第5场演出将由DJ AIOBAHN、BAGAGEE VIPHEX 13出演。

“SHOWME”第二季第5场演出将于今天(30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开始,在全球平台Beyond LIVE、YouTube ScreaM Records、TikTok Pink Blood等频道播出。DJ AIOBAHN与BAGAGEE VIPHEX 13,不仅可以观赏到华丽的DJ表演,还可以看到舞蹈团体 AUSPICIOUS欢快的舞蹈表演。

 

1664527256349463.jpg

 

据悉,DJ AIOBAHN是通过与海外知名厂牌合作带来音乐及演出活动而闻名的DJ,在此次演出中,将以EDM形式带来太妍《INVU》、EXO-SC SEHUN&CHANYEOL《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Red Velvet《Bad Boy》、aespa《Next Level》等SM娱乐旗下热门歌曲,进行多样的Remix和Mashup。

此外,DJ BAGAGEE VIPHEX 13 DJ大会“Miller Soundclash”2014年韩国冠军,也是韩国电音厂牌Davotab的创始人,通过此次演出,将带来少女时代《说出你的愿望》、SHINee《View》、EXO《Power》、NCT U《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以多种体裁重新诠释SM娱乐热门歌曲。

另外,SM娱乐旗下EDM厂牌ScreaM Records推出的 “SHOWME”第二季第5场演出将于10月1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可以收看Restreamin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