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成员CHEN新曲《正在消失 (Last Scene)》MV由演员Park Haesoo出演展现浓郁的离别感性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31 08:21

娱乐中国讯 10月28日,EXO成员CHEN的新曲《正在消失(LastScene)》MV由演员ParkHaesoo出演,增添了魅力。

CHEN新专辑的主打曲《正在消失(LastScene)》是一首深情的抒情曲,描写了所有的事物到了最后都会渐渐消失的离别的侧面,MV也讲述了与恋人分手后感到失落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由在多部作品中以出众的演技获得好评的演员ParkHaesoo担任主角,以细腻的感情演技增添投入感,将吸引歌迷们的视线。

CHEN迷你3辑《正在消失 (Last Scene)》预告照.jpg

另外,10月2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将通过YouTube的SMTOWN频道等公开主打曲《正在消失(LastScene)》的预告片,将更加提高人们对新曲的期待感。

此外,CHEN的迷你3辑《正在消失 (Last Scene)》将于10月3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同一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