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冰冰《平凡英雄》饰演乘务长用眼神传达情绪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06 20:05

娱乐中国讯 10月6日,电影平凡英雄》由真实事件“救助和田断臂男孩”改编,在2022年国庆档全国院线上映。电影中,李冰冰饰演的乘务长周燕,原型是南航新疆分公司CZ6820航班乘务长赵燕。李冰冰这次在电影中的角色和之前《云水谣》《天下无贼》《风声》《巨齿鲨》等截然不同。

李冰冰《平凡英雄》剧照 (1).jpg

李冰冰说这次培训太关键了,回忆起《平凡英雄》的台前幕后,李冰冰说:“最初我心里想,乘务长这个职业也不算陌生,在生活里都见过,但再一细想,这乘务员在飞机上所有的工作我们是完全不懂的,当时就觉得心里很空,拿起飞机上的电话知道怎么用吗?电话上的每一个数字都代表什么意思?每一个设备的操作都是什么?各种细节让我细思极恐。也许一点点小的差错,可能就会酿成不可想象的后果。我当时就是觉得这种感觉太可怕了,太没有安全感了。所以开拍前就和剧组要求,一定要安排去体验生活,剧组也立刻安排了去新疆参加培训。也正是因为这些培训,才让我有机会了解航空运输行业的特殊性,才让我站在摄影机面前,有了相信自己是一名空乘人员的底气。让我建立了对这个角色强大的信念感。”电影上映后,网友直呼“李冰冰演的乘务长我信了”“李冰冰的眼技让我太有代入感了”,隔着口罩也能在她的眼神中呈现出不同层次的情绪表达。

李冰冰《平凡英雄》剧照 (2).jpg

《平凡英雄》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影。它讲述的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生在陌生人之间的温暖故事。每个人的一个小小的善举,可能会拯救另外一个人的生命,每个人的微小行为,也许会成为一个正在度过黑暗的人的一道光。

李冰冰《平凡英雄》首映礼现场 (1).jpg

《平凡英雄》首映当天记者问她接下来的打算时,李冰冰也很亲和的说:“其实我想演的角色很多,比如医生、律师、警察等,我真的很喜欢演员这个职业,也正是因为这份职业让我更好的认知这个世界,体会不同的人生,希望有机会能给大家带来更新鲜的角色。”

李冰冰近期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最新造型,她整个人优雅自信,状态极佳,身穿针织长裙,与秋风笑拥。修身的粉色针织长裙也能够更好地展示出她的好身材。期待李冰冰能饰演更多的好角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