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剑锋《这!就是街舞》带头演绎帅哥街舞 火锅局直球式追星刘雨昕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10 18:49

1.jpg

 

10月6日晚,由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迎来“我爱街舞”主题复赛。演员保剑锋与高亭宇、刘畊宏、王濛几位街舞爱好者一起,与合作青年舞者带来八支风格迥异的齐舞作品,输出极致创意与情怀,齐舞对决、“抢七”Battle、围圈斗舞高光频现。

 

2.jpg

 

保剑锋作为内地知名演员,出道至今饰演了不少家喻户晓的角色,在今年热播的《梦华录》与《星汉灿烂》中,他饰演的官家与文帝,用生活化的演技将两朝帝王的同与不同生动形象地演绎出来,收获了一众好评。在生活中保剑锋也是一名街舞爱好者,不仅少年时曾学过舞蹈,如今日常也经常拍摄舞蹈视频,潇洒身姿让网友不由感叹:“状态真棒”、“没想到保哥街舞跳得这么好”。而这次他来到节目就迫不及待表示自己是从《这!就是街舞》第一期就开始追更的忠实粉丝,随后在齐舞环节里,保剑锋加入马东杰组,上演了一场真正的顶配帅哥街舞——《一条毛巾的宿命》,超强的律动感和充满戏剧性的舞台表演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网友也被这段表演“帅”到,纷纷表示:“保剑锋街舞跳得可以啊”、“没想到跳舞跳得这么好,保哥加油”。

 

3.jpg

 

保剑锋在本次街舞之旅中不仅参与了“帅哥街舞”实力又养眼,9日中午12点播出的“火锅局”还秒变“追星局”。实际上保剑锋本人很早就是刘雨昕的粉丝,在节目录制期间还发微博说收到了刘雨昕的签名专辑很高兴,还热情表示:“以后我跟我儿子就跟你跳舞了,做你的大粉头子,给你保驾护航。”刘雨昕也回复:“跳舞的wendy很帅”。两人有趣的互动在节目播前就拉满了观众期待值。在火锅局里,保剑锋一见到刘雨昕就一顿勐夸,表示自己是她的铁粉,直球式追星的场面让人代入感极强,见到偶像时拘谨又激动的样子引起不少网友共鸣:“保剑锋不要演我了,这见到偶像的样子和我一模一样”、“原来演员追星的样子也和大家差不多”。

 

4.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