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INee成员KEY回归倒计时一天正规2辑《Gasoline》MV预告片公开引发关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16 11:51

娱乐中国讯 8月29日,“万能钥匙”SHINee成员KEY的正规2辑主打曲GasolineMV预告片公开,引发热议。

8月28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MTOWN等频道公开的KEY正规2辑《Gasoline》同名主打歌《Gasoline》的MV预告片中,不仅展现出热情的新曲氛围,还能看到KEY强烈的变身和变化多样的风格,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KEY正规2辑《Gasoline》主打曲《Gasoline》MV预告片图片.jpg

 

主打歌《Gasoline》是一首嘻哈舞曲,华丽雄壮的铜管乐器声、具有冲击感的鼓声以及简短又令人上瘾的Chant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KEY亲自参与创作的歌词中,将朝向自己的道路毫无顾忌前行的状态,比喻为汽油的爆发性火力,展现了KEY满满的自信心和抱负。

特别是,KEY于8月20日通过在韩国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HUMAN CITY_SUWON”中,首次公开了主打歌《Gasoline》的舞台,获得了爆发性的反响

另外,从8月27日开始到今天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TOKYO”中,KEY通过主打歌《Gasoline》展现完成度极高的舞台,吸引了当地观众的同时也增加了人们对回归的期待感。

另一方面,KEY的正规2辑《Gasoline》将于8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公开音源,同日也将发行实体唱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