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当打之年》今日开播 徐璐陈都灵闺蜜双打励袭“上海滩”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1-25 16:24

娱乐中国讯 11月25日,由企鹅影视、浩瀚娱乐出品,十分乐观影业联合出品,瞳盟影视联合承制,王中军担任出品人,刘韬担任出品人兼总监制,沈阳执导,李黎明、李英超担任总制片人,任强、杨立业、张嘉鼎担任制片人,徐璐、陈都灵领衔主演,张雨剑、郭品超、邓萃雯、周大为、易柏辰、陈昊蓝、李添诺主演的都市女性闺蜜励袭话题剧《我们的当打之年》将于今晚18:00起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会员每周五六日18点更新2集,首周连更5天,首更6集,非会员每周五到周二18点更新1集,首更2集。

随着开播,官方同步释出终极预告及一组单人海报,抢先揭晓剧集多重亮点,网友们在线催更期待值直线攀升。

1位置图.jpg

 

徐璐陈都灵开启都市励袭,多重画风解锁姐妹互助情谊

《我们的当打之年》主要讲述了小城市生活的谷峤(徐璐饰)和大城市工作狂袁歌(陈都灵饰),在本已走入正轨的年纪,生活轨迹却被强行扭转。谷峤的幸福生活因未婚夫出轨、婚礼告吹后,陷入低迷。袁歌多年感情生活空白、屡试屡败的相亲和突然的工作危机让她开始审视自己。看似性格、人生轨迹截然相反的姐妹花,在大城市里相互扶持、相互影响。她们将如何重启人生,逆风翻盘?一切静待剧集开播揭晓。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以想在“职场立足”的新人谷峤,与直女霸总袁歌双线铺开,闺蜜二人展开了各自截然不同的打拼画风。处于“过渡期”的谷峤尝试着各种方式闯事业,努力了解职场生存法则,不管再苦再累也始终斗志昂扬,却遭遇着“你根本不适合这份工作”的打击;而职场大杀四方的女霸总袁歌,却在情感中无所适从,因忽略男友而“被分手”。

随着音乐加强,故事的戏剧冲突也愈演愈烈,两人在原生家庭里,还各自面临来自父母“重男轻女”、“为你好”等传统观念的枷锁束缚,而她们对自我的怀疑和人生的不确定性也逐渐产生……在种种困境中,两人的闺蜜情感也从中自然呈现,她们在都市霓虹中互相鼓励,坚信着“努力是不会辜负任何人的”,最后一句“朝着我们的战场前进吧”的台词,将她们之间温暖陪伴、共同成长的励志友情,燃上观众心头。

值得一提的是,同步曝光的单人海报中,主要角色们造型干练,搭配着明朗简约的色调背景,令人眼前一亮。笔记本、咖啡杯、耳机、键盘等小元素也突出着剧集都市职场氛围。而众人或坚定、或浅笑等各不相同的神情流露,也让这场都市奋斗故事愈加鲜活,各角色之间的微妙关系引人无限遐想。

2.jpg

 

真实笔触书写女性励志内核,细腻视角拆解都市女性境况

该剧故事主线围绕着互帮互助的闺蜜成长而展开,在都市职场与情感生活的多重境遇中,展现着当代都市女性不同的状态与韧劲,向观众传递着女性互助的力量和“能打”的奋斗内核。两位女主的人生起初有着不同的方向,一个是为爱困守小城,生活中只剩下婆媳关系、守卫婚姻;一个是留在大城市拼事业,重工作、轻生活。她们各自的人生轨迹突然“偏离”轨道,从而引发了新的人生选择与思考。

在如此剧烈的生活动荡下,主创团队也借她们的经历为观众逐一串联起了诸多社会话题,“选大城床还是小城房”“恋爱长跑中的出轨要不要原谅?”等等。谷峤和袁歌不认怂、不妥协,于真实生活困境中以自身为例,给观众们呈现着一出出漂亮反击,诠释着每一个奋起时刻都是我们的“当打之年”。正如剧集主题曲中歌词里写的那样,“未来是黑是白,取决于你的姿态”,该剧透过她们互为依靠、携手前行的昂扬姿态,也将给予当下年轻人无限鼓励,传递永远保持敢于跟生活“对打”的勇气。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亮点除了姐妹二人的都市成长经历外,其所延展出情感线也尤为吸睛。谷峤与妈宝未婚夫栾羽彻底撇清关系后,在大城市先后遇上成熟多金的广告公司老板熊启明(郭品超饰)、莽撞的“00后”弟弟郝帅(周大为饰),一个是举止沉稳、深不可测的成熟大叔,一个是敢想敢为的犬系少年,两种反差风格所碰撞出的追爱场面令人忍不住浮想联翩。

而幽默不羁的杜秉文(张雨剑饰)对女霸总袁歌发起的长跑追求,笑料不断,但第一次开始正视自己内心的袁歌能否学会接纳爱情,享受生活?鲜活人设下,一系列多元CP的发展“火花”激烈,吊足观众胃口的同时,也引导着当下年轻观众探讨什么才是情感最优选的深刻话题。

4.jpg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谷峤婚礼现场怒扇出轨男,袁歌仗义出手带谷峤回上海开启人生新篇章;袁歌被查出卵巢早衰遇人生危机,本想打开心门迎接爱情却陷渣男套路,到底这场都市女性励袭故事会如何上演呢?敬请锁定腾讯视频、爱奇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