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白》完美收官!天涯明月刀沉浸式观剧观众过足瘾!

明星 e线资讯 2022-12-22 08:51

由张雪迎、毕雯珺主演,天涯明月刀IP授权合作的轻喜甜爱剧《墨白》现已于爱奇艺平台会员收官,这场跨越游戏内外甜蜜邂逅终于以甜甜的双向心动收场,也更是让观众过足了瘾!

《墨白》收官 天涯明月刀沉浸式观剧观众过足瘾
《墨白》收官 天涯明月刀沉浸式观剧观众过足瘾
《墨白》收官 天涯明月刀沉浸式观剧观众过足瘾

《墨白》的故事轻松搞笑,讲述了身为经纪公司老板的妹妹、却一心想靠自己追梦娱乐圈的游戏小白陆完完在天刀中因一次手误,竟当着一众玩家把全服第一大神“墨白之间”撞飞,二人也因此在游戏中结缘。而在现实中,陆完完和自己喜欢多年的高人气当红演员韩京墨也不打不相识,成为了他的私人助理。但陆完完想不到的是,“墨白之间”竟然就是韩京墨,而两个人游戏内外的陪伴和宠溺也逐渐展开。

游戏里,“墨白之间”是独宠陆完完一人的真武大佬;现实里,身为助理的陆完完对韩京墨也是尽职尽责地照顾,线上线下并行,两人心照不宣地享受着来自另一个ta的陪伴,阴差阳错中,现实与虚拟世界的心动同步,更是双倍撒糖!

故事一开始,在韩京墨知道锄禾即是陆完完之后,墨白就对锄禾这个小白可谓极尽照顾,甚至被其他人嫉妒——而墨白索性收她为徒,更专注和投入地帮她升级练技能,在她遇到危险的时候也总能第一时间出现,男友力爆炸!相信作为玩家,都十分羡慕,毕竟,谁不想被游戏大神保护和偏爱呢?

在一次又一次的升级打怪刷副本练PK中,俩人的关系日益亲密。墨白大神以体验同心系统为由,向锄禾求婚,并为她准备了盛大的游戏婚礼:全服玩家共同见证、轰动开封全城的烟花、古典华丽的宋锦婚服、让人心跳加倍的家园洞房……虽说只发生在虚拟的天刀世界之中,但这一切仿佛如现实大婚一般真切和热闹。

不过,在陆完完得知韩京墨就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墨白后,几经周折,最后还是忠于内心,接受了这份感情。因为,在天刀中来自墨白的陪伴和守护,早就注入了陆完完的生活,两个人也终于从线上走到线下,并在现实中迎来了如同游戏中的甜蜜结局。

除了这份特殊的情缘,如果你是天刀玩家,还能在这部小甜剧里感受到不少熟悉的元素,大到开封闹市、比武擂台,小到人物服装、技能甚至配乐,都生动再现了游戏中的快意江湖;同时,游戏副本、押镖、论剑等玩家最熟悉不过的日常玩法,在剧中也都有超燃呈现。

得益于游戏本身场景、音乐、美术和玩法构筑的甜蜜氛围,像剧中的墨白夫妇一样,现实里有很多少侠也是在天刀的催化助攻之下,找到了朋友、恋人,从线上无话不谈到线下甜蜜奔现。不少玩家对《墨白》的剧情走向也纷纷表示能感同身受,因为这几乎就是他们自己的故事!

虽然墨白剧集暂且告一段落,但他们在天刀江湖的故事,仍在续写。喜欢墨白夫妇的朋友,还可以在天刀红尘屿与两位再度相逢,随他们体验特别的游戏剧情,撰写属于自己的天刀情缘。天涯未远,我们江湖再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