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西平措化身“音乐选推官”为原创新力量发声 聊心路历程盼再创佳作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23 08:45

娱乐中国讯 近日,《中国新歌声》年度总冠军、“天籁藏音”扎西平措空降深圳,出席某颁奖礼2023原创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并与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张磊一同受邀担任大会“音乐宣推官”,为原创音乐新力量发声。活动现场,扎西平措透露自己的全新作品已在筹备中,也期盼在明年的颁奖礼有所斩获!

微信图片_20221222145508.jpg

活动当日,扎西平措以“音乐宣推官”身份惊喜亮相,开场便以一句“扎西德勒“先为到场嘉宾及记者们送上祝福。扎西平措表示很感谢组委会能够创造一个这样的音乐平台,让更多的优秀音乐人能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聊及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扎西感激《中国新歌声》舞台与导师刘欢的知遇之恩,以及一路以来的提携和支持,现场更是再度以藏语清唱了一小段当时鸟巢总决赛现场与刘欢老师一起合唱的《我和你》,天籁之音引得在场嘉宾掌声雷动。

扎西也谦虚表示道来年将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他从小生活在大美西藏,天天徜徉在载歌载舞的音乐氛围里,先前发表的作品《三口一杯》、《阿若》等歌曲都有着浓郁的藏式风情,他透露道自己的全新作品已在筹备中,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届时也希望在颁奖礼上取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221222145519.jpg

近日扎西平措可谓行程满满,正值2022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扎西平措也亮相某球迷活动盛典现场,用感染力超强的精彩演出为球迷们带来一波热潮。而今年的跨年荧幕上,扎西平措也将一如既往带来优秀的歌曲,与大家一起启航2023!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