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始源新剧《Work Later, Drink Now 2》以独一无二的存在感开启了首播 秀网娱乐 2022-12-13 15:20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12-14 11:52

秀网娱乐讯,崔始源以独一无二的存在感强烈地开启了《Work Later, Drink Now 2》的首播。

崔始源在12月9日首次公开的TVING电视剧《Work Later, Drink Now 2》中饰演了完全不顾他人视线,过着特立独行生活的综艺PD“江北具”(音译)。

第1、2集中,江北具在节目正规编制之前,为了寻找突然消失的主作家“安昭熙”(音译)和她的朋友“韩智妍”(音译)、“姜智久”(音译),被迫前往韩国各处旅行的孤军奋战记趣味满满。

特别是江北具在经过多方打听后去到了深山之中,因过于恐惧而晕倒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接着又对好不容易重逢的三个女人进行了采访,宣告了《Work Later, Drink Now 2》的开始,给剧情增添了趣味和活力。

在此过程中,崔始源以蓬松的胡须和长发展现了破格的视觉效果,一下子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而且生动地表现了寻找三个女人的江北具角色,提高了观众对电视剧的投入度。

最重要的是崔始源以幽默的嗓音和滑头滑脑的演技将角色的魅力极大化,如实地发挥了“崔始源牌搞笑演技”的真正价值,获得了好评。

另一方面,得益于崔始源的活跃,《Work Later, Drink Now 2》以TVING历代原创内容中最高数值,获得周间‘收费加入贡献指数’第一名。这部电视剧讲述了拥有‘用一杯酒结束一天’这样人生信念的三个女人日常生活中的“起承转合”,每周五下午3点(北京时间)在TVING独家公开。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