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俞利(少女时代成员YURI)在生日之际传递善心 散发“善行影响力” 秀网娱乐 2022-12-05 15:28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12-08 08:45

秀网娱乐讯,权俞利在今天(5日)生日之际,参加了美丽财团(音译)自立准备青年支援活动“18岁的大人”,不仅进行了YouTube内容拍摄和播客录音,还捐赠了自立套装礼物,以及为大学生入学的教育费进行了捐款

特别是,不仅进行了单纯的物品捐赠,还对毛巾、毛毯、餐具套装、蜡烛等自立生活用品组成的“自立套装”的构成提出了意见,卡片上还包含了真诚的应援信息,亲自包装的样子增添了温馨感。

值得一提的是,权俞利最近在收获无限好评的电视剧《Good Job》中以饰演了帮助一起长大的保育院弟弟们自立的角色为契机,对“自立准备青年”相关内容产生了兴趣,在分享苦恼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地产生了温暖的心。

权俞利表示,“在生日的时候不想仅仅是接受礼物,而是想和某个人一起度过特别的生日,所以参加了此次活动”,“希望在这一天,向这么小的年纪就挑战独立生活的‘18岁大人’们传达健康、温暖的心意”。

此前,权俞利为救助江原道地区山火灾害的人们进行捐赠,为未婚妈妈自立而参与“Happy Bean”特别基金,为GreenpeaceInternational创立50周年项目进行才能捐赠,向动物自由连带捐赠产品及赞助金,为支援弱势老人而捐赠等,发挥“带头人”作用,传播“善行影响力”。

另外,权俞利出演了公路电影《OfftheGrid》,在忠南公州、忠北清州等地独自旅行3天2夜,以自然琐碎的日常生活给观众带来治愈,将于12月8日在Discovery频道播出第二部。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