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冬季专辑《Candy》荣登Circle榜单唱片与音源第一名 印证强大力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30 08:53

娱乐中国讯 12月29日,NCT DREAM凭借冬季专辑《Candy》荣登Circle榜单双冠王

NCT DREAM在今天(29日)发表的Circle榜单(12月18日~24日)中,凭借冬季特别迷你专辑《Candy》不仅占据专辑榜单第一名,还以主打曲《Candy》连续两周摘得下载榜单桂冠,唱片和音源全部获得第一名,再次令人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

NCT DREAM冬季特别迷你专辑《Candy》图片.jpg

此前,该专辑不仅获得QQ音乐“白金唱片”认证及数码专辑畅销榜第一位,还荣登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HOTTRACKS、Yes24、Aladin、Circle Chart零售专辑榜单等韩国各大唱片周榜第一名,占据韩国主要音源榜单第一名、荣登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世界17个地区第一名,以及荣登日本当地平台AWA实时飙升榜第一位等,印证了NCT DREAM的火热人气。

另外,NCT DREAM将出演今天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以突出清凉活泼魅力的新曲《Candy》舞台吸引观众视线。

此外,NCT DREAM冬季特别迷你专辑《Candy》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Candy》在内的共6首氛围多样的歌曲,可以感受到NCT DREAM的冬季感性,深受歌迷们的喜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