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神起将于12月26日进行出道19周年纪念直播 与歌迷们一起度过像礼物一样的时光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20 08:54

娱乐中国讯 12月19日,东方神起将以直播与歌迷们一起纪念出道19周年

东方神起将于出道纪念日当天,即12月26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YouTube的东方神起频道进行直播“Winter Rose for Cassiopeia : TVXQ! 19th Debut Anniversary”。

东方神起出道19周年YouTube直播海报.jpg

当天的直播中,东方神起不仅将以多样主题的谈话回忆过去的19年,还将通过游戏、特别的现场舞台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与歌迷们一起度过意义深刻的时光,期待获得高度关注。

此外,东方神起将参与可以体验到结合了12月26日发行的冬季专辑、1月1日举办的公演、元宇宙体验,以及展览的更进一步扩张的SMCU(SM Culture Universe)的“SMTOWN : SMCU PALACE”项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