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spa登上着名杂志《PAPER》封面 K-POP女子组合首次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01 11:51

娱乐中国讯 2月28日,“元宇宙组合”aespa登上了美国着名杂志《PAPER》的封面,成为了话题。

aespa最近与《PAPER》杂志、虚拟时尚品牌“The Dematerialised”一起拍摄了封面画报,作为K-POP女子组合首次登上了《PAPER》杂志的封面,还展示了利用虚拟服装和各成员标志的数字饰品“ae-accessories”,通过算法随机生成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化身角色“ae-pets”等数字胶囊收藏品,预计将受到热烈关注。

aespa《PAPER》封面.jpg

此次合作象征着Counter Culture、音乐、时尚、Web 3的全新纽带,aespa打破了现有的画报合作框架,试图迈出新的步伐,因此意义重大。

此次公开的数字胶囊收藏品将通过Polygon区块链发行,最大限度地减少形成区块所需的物理作业,少使用能源,以环保的股份证明(PoS,Proof-of-of-stake)方式,成为任何人都可以轻易接触到的数字胶囊收藏品。

另一方面,2月25日~26日两天圆满结束首尔公演的aespa将于3月15日以大坂为起点在日本进行世界巡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