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声正规1辑特别版本主打曲《Floral Sense》由aespa成员WINTER参与Featuring

明星 秀网娱乐 2023-02-14 10:39

秀网娱乐讯,“元宇宙组合”aespa成员WINTER参与“艺术嗓音”艺声正规1辑特别版本主打曲《FloralSense》的Featuring。

《FloralSense》是艺声上个月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Sensory Flows》的特别版本,不仅收录了正规1辑中的10首歌曲,还有完成度很高的3首新曲,总共由13首歌曲组成。

同名主打曲《FloralSense》(Feat. WINTER of aespa)是一首可以欣赏到艺声和WINTER独一无二音色的独立流行歌曲,期待兼备魅力嗓音和广泛体裁的艺声与WINTER的首次合唱。

艺声继正规1辑主打曲《Small Things》之后,准备了主打曲《FloralSense》和独立流行音乐体裁,继续进行新的尝试,艺声将通过蕴含了“花的感觉”含义的专辑名和新曲名《FloralSense》带来怎样的感性音乐,备受关注。

《FloralSense》相关的多样的预告内容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账号依次公开,提高了期待感。

艺声的正规1辑特别版本《FloralSense》将于2月2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TME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现可在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购。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