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spa 24小时快闪店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2-22 09:14

娱乐中国讯 2月21日,aespa在举办首个单独演唱会之前,先为歌迷们开启快闪店

aespa的快闪店“Come to MY illusion”将从2月24日开始到3月5日共10天期间,在The Hyundai Seoul5楼Sound Forest展示。

aespa快闪店“Come to MY illusion”图片.jpg

此前,aespa宣布了将于2月25日~26日举办单独演唱会‘2023 aespa 1st Concert ‘SYNK : HYPER LINE’’的消息,演唱会的前一天即24日开启快闪店,献上为报答FANCLUB“MY”给予的爱的“aespa WEEK”,引发关注。

特别是此次快闪店不仅有aespa大型Snowball及为歌迷们准备的可爱的MY Room,还有只有在快闪店现场才能体验到的四格照片拍照展台,以及充满了aespa独有的魅力的MD等,期待丰富多彩的项目能够获得热烈反响。

此外,aespa将于2月25日至26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首次单独演唱会‘2023 aespa 1st Concert ‘SYNK : HYPER LINE’’,带来包括未公开歌曲与热门歌曲在内的丰富多彩的舞台,备受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