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藏团领略海南热带雨林风光 岳云鹏化身游戏能力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2-25 18:18

今晚20:25,东方卫视环保公益体验节目《极限挑战宝藏行·国家公园季》将播出第6期。结束了武夷山国家公园之旅,今晚宝藏团来到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五指山片区。在这里,秦昊、岳云鹏、王子异、金靖等人将和两位新老朋友王彦霖、印小天一起,领略南国风光,沉浸式体验热带雨林生态和黎族传统文化。

06群像


宝藏团勇闯五指山 全员迎接体力大考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内生态环境优美,气候条件优越,空气质量极佳。面对这座“天然氧吧”,宝藏团初来就陷入“醉氧”状态,跃跃欲试想要挑战丰富多样的生态旅游项目。节目中,宝藏团“走钢丝”横渡五六十米的深潭,攀爬绳梯征服乱石滩,迎来针对臂力、水中平衡感和胆量的综合性挑战。在横渡深潭时,秦昊不时“使坏”摇晃绳索,惹得体力上不占优势的金靖惊叫连连。一度被教练认为“需要特殊照顾”的岳云鹏也挑战自身体能极限,借助绳梯成功翻越巨石,克服“恐高”顺利登上高空吊桥。

拼图1

在集体力和智力考验为一体的漂流挑战环节中,自称擅长户外运动的王彦霖和金靖组队,王彦霖跪姿划桨动作标准,速度惊人,一路遥遥领先,不料却在猜歌环节接连出错,迟迟没有答对,遭遇“滑铁卢”。岳云鹏和印小天猜歌很机智,但在划船上碰了壁。只见他们疯狂划桨,漂流艇却始终“原地打转”。宝藏团一路“上天入水”,可谓是海陆空全方位多角度沉浸式感受了五指山的自然风光。

 

宝藏团走进毛纳村 感受黎族民俗文化

在经历了体力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尽揽五指山风光之后,宝藏团还将走进黎族村寨毛纳村。在身着民族服饰的讲解员介绍下,他们对毛纳村的风土人情、民族服饰和民俗特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素人海报

穿上民族服饰的宝藏团也瞬间融入当地生活,来到象征“黎苗族同胞和全国各族同胞共同致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共同广场,加盟“毛纳村民俗运动会”。在运动会的赶猪项目中,岳云鹏展现了他的超强爆发力。为了成功地把小猪赶进笼子里,他不断变换技巧和小猪崽“斗智斗勇”,最后甚至推着笼子在广场上奔跑起来,气势拉满令人忍俊不禁。据讲解员介绍,这些竞技项目都是由民俗活动演变而来,如“赶猪”就取材自狩猎活动。运动会后,宝藏团还体验一回黎族接待贵宾最高规格的宴席——长桌宴。伴随着黎族特色音乐,众人被就地取材制作的美食瞬间征服。趣味十足的民俗运动、原汁原味的特色美食还有热情的毛纳村民,此行宝藏团不仅体会了毛纳村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更是真切感受到乡村振兴为毛纳村注入的生机与活力。

拼图2

“遇见自然,守护未来,一起向自然!”今晚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国家公园季,跟随宝藏团一起走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感受这里人与自然合奏、保护与发展交响的美好画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