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成员将太郎和成灿将参加2月10日举行的职业篮球试投 吸引视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2-04 10:19

娱乐中国讯 2月3日,NCT成员将太郎和成灿将出击2月10日举行的职业篮球试投。

NCT成员将太郎和成灿将参加2月10日晚上6点(北京时间)在京畿道高阳体育馆举行的高阳Carrot JUMPERS VS 水原KT职业篮球主场比赛上进行的试投和中场休息特别活动。

NCT成员将太郎和成灿图片 1.jpg

当天,将太郎和成灿在正式比赛前,将展现希望高阳Carrot JUMPERS取得胜利的试投球,在试投之前接受突然登场的老师的特训,该内容日后将通过自制内容公开,期待获得高度关注。

另外,将太郎和成灿在中场休息时将进行为高阳Carrot JUMPERS选手们加油助威的特别活动,两位成员充满活力的魅力有望使比赛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NCT成员将太郎和成灿图片 2.jpg

将太郎和成灿作为World Wide组合NCT的成员,兼备出众的实力和帅气的外貌,获得了全球人气,最近通过自制内容《SUNGSHO今天干什么?!》(音译)散发多样的魅力,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