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LIDAY GIRLS发布全新甜蜜单曲《查收爱意》 诠释少女心事

明星 秀网娱乐 2023-03-25 13:30

秀网娱乐讯,3月23日,由讯飞音乐和AKB48TeamSH联合打造的女团组合——HOLIDAY GIRLS,正式发布全新甜蜜单曲《查收爱意》!

 

新歌旋律轻快甜蜜,生动诠释了少女内心的情愫:少女情怀总是诗,内心懵懂的爱恋,纯粹且火热,直白又大胆。

这首歌的歌词也很浪漫,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少女仿佛是飞在空中的气球,却突然遇见了坏天气,气球被风吹来吹去,迷失了方向。就像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少女也迷失了自己。

喜欢你,像一颗奶糖从眉间甜到脚尖。我想乔装成那颗奶糖,与你一同感受所有的甜蜜与美好。

 

这首甜蜜单曲,是继《Holiday Girls》和《喂,你好吗?》之后,HOLIDAY GIRLS的又一甜蜜之作,组合成立至今,不断在歌曲和舞蹈方面进行多元化的尝试,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祝福少女们未来能够带着满满的爱意,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