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热王以太献唱《倒数说爱你》同名宣传曲 唱出恋人间未来憧憬与高甜爱意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23 12:01

由林孝谦执导,陈飞宇、周也领衔主演,赵小棠、孙天宇主演的爱情电影《倒数说爱你》即将于4月28日浪漫上映。今日发布电影同名宣传曲MV与奇幻爱情版海报,宣传曲由CDE担任制作人,艾热AIR与王以太作词、作曲并演唱,轻快惬意的旋律与梦幻歌词搭配,唱出了谷雨轩(陈飞宇饰)、韩书妍(周也饰)相遇即心动的浪漫氛围及双向奔赴的恋爱细节,甜蜜氛围直接拉满。

海报中,两人相互依偎走在“时间”之前,就像是经历过它的考验奔赴美好未来一般,幸福感爆棚。电影即将于4月28日上映,唱着《倒数说爱你》来影院见证双向奔赴的爱情,约心动的人一起创造专属回忆。

 

艾热AIR王以太合体唱甜蜜小情歌 陈飞宇周也浪漫幸福氛围拉满

在今日发布的电影同名宣传曲MV中,说唱音乐人艾热AIR、王以太合体演唱甜蜜情歌,欢快抓人旋律与梦幻甜蜜歌词产生奇妙化学反应,瞬间将人带入到心动恋爱的情境之中。歌词字里行间无不体现恋爱细节,有“想要拥有魔法”去到“幻想着的未来”的愿望,有“把期盼写信塞进漂流瓶,许愿它遨游宇宙靠近你”的思念,也有“来年我再回头还是你”的憧憬。这些细节都在谷雨轩、韩书妍的爱情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他们在儿时相识却突然分开,后又因缘分再次相遇,最后彼此守护坚定奔赴,两人间的氛围在音乐加持下洋溢出满满幸福感。在一同发布的奇幻爱情版海报中,谷雨轩、韩书妍在奇幻机械钟表背景下依偎走来,就像是经历过时间的考验携手走向未来一样,他们的爱情也终将迎来美好结局,正好体现出歌词“爱是永恒”的意义。

 

以电影告白勇敢示爱开启幸福五一约会 首选在春天奔赴爱情

今日起电影《倒数说爱你》将开启“撒一路糖”主题路演活动,片中的两对情侣组合将分别空降淄博、苏州、南京、郑州四城,与现场观众分享爱情甜蜜,也将一路“倒数”,陪伴大家至4月28日电影上映。

除此之外,这部极具奇幻浪漫色彩的五一约会首选爱情电影,设有专属告白仪式观影场助力示爱,给彼此心动的人一个表白的理由,给相爱的人一个大声说爱的机会,就像档期4月28日的寓意一样,“428示爱吧”,一起奔赴共同的未来。这个春天希望大家都能沉浸在“倒数”氛围中,用甜蜜、奔赴、坚定的情感治愈现实生活的不愉快。

五一假期约会首选爱情电影《倒数说爱你》由万达影业(青岛)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28日浪漫上映。预售现已开启,与相爱的人来一场命中注定的不期而遇,奔赴彼此拥抱美好未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