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阿莉首张全创作专辑《小孩行为》试听会圆满落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25 11:56

娱乐中国讯 近日,原创音乐人刘阿莉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小孩行为》试听会在广州广报阡陌间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专辑九首歌曲在试听会上一一放送,除了分享专辑创作故事之外,刘阿莉更是接连演唱专辑中的六首单曲,力求呈现歌曲最“原汁原味”的版本。

ce6502ba86d4ed041d8123911faa034.jpg

谈到专辑的创作概念,刘阿莉坦言在歌曲创作之初并没有给专辑设定框架,专辑中每一首歌曲创作的初衷都是为了记录自己某个时刻的感受和心情,最终这些歌曲才被归纳成这一张专辑。这是一张表达真实的刘阿莉的专辑,记录着她内心最真实的小孩行为,却也映射出很多当代青年的心声,关于生活、关于情感、关于如何与自己相处,如何与世界相拥,或许也能带给听众些许共鸣和启发。

ca33554910de1a25aa83284dfaf5609.jpg

《小孩行为》共收录九首单曲,均由刘阿莉本人作词作曲,九首歌曲风格各异,涵括FUNK、爵士、电子等曲风。整张专辑天马行空的风格也正如刘阿莉本人,拥有层出不穷的奇妙想法,听众可以从刘阿莉的音乐中感受到她自由的创造力。

ee6a5268817712eb1210e2f21bc5a2a.jpg

试听会的最后,刘阿莉感言作品是创作者的一面镜子,创作者是什么样的心态,就会呈现怎样的作品,也表示自己将继续坚定笃行,保持对音乐创作的热爱和谦卑。目前《小孩行为》全专已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如果你也想摒除外界的声音,直面内心真实的自己,不妨听一听这张专辑。

7f921a0342c5c2fe003491860c8e182.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