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天堂谷大冒险》发布插曲MV 五一假期亲子合家欢必看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16 08:47

近日,动画电影《天堂谷大冒险》发布插曲MV,一场奇妙冒险即将开启!据悉,本片由托默·埃希德导演执导,约翰·R·史密斯担任编剧,灵感来自于科妮莉亚·凡克同名小说,剧情曲折离奇,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欢。

而电影更是呈现了一个完美的童话世界,让观众们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其中的魔幻之美。同时电影还集结了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菲丽希缇·琼斯、梅尔·沙尔等好莱坞巨星担任主要配音角色,插曲的演唱者声线轻灵动听,电影画面童趣与冒险完美融合,让人们更加盼望尽早在五一小长假和银龙在电影院中相聚。

 

萌龙大冒险开启!《天堂谷大冒险》插曲MV火爆来袭!

电影讲述了年轻勇敢的银龙Firedrake、山神Sorrel以及孤儿Ben的冒险故事。银龙原本生活的山谷因一座水坝而无法再继续居住了,所以他们来到喜马拉雅山脉寻找“天堂的边缘”——传说中龙的避风港,一个可以永远和平生活的神秘地方。然而当他们开始踏上这段神奇的旅程后,一路上却遭遇了各种险境……在最新发布的插曲MV中,银色火龙萌力十足,拥有勇气、智慧和温柔,成为了小伙伴们的最爱。

除了银色火龙,影片中还有一系列可爱的小角色,让观众们陷入了无穷的欢乐之中。在这次冒险中,他们将会穿越各种神秘危险的场景,历经数不尽的磨难。当然,他们之间也会发生各种趣事,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欢乐刺激的旅程!这次给你一个超有趣的合家欢体验!

此外,影片还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能够学习到许多知识和经验。在电影中,银色火龙和小伙伴们学会了相互信任、团队协作和勇气面对困难的重要性。通过这部电影,孩子们不仅能够获得快乐的体验,更能够拓宽视野,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

总之,《天堂谷大冒险》是今年五一档亲子合家欢必看的动画电影,本片不仅适合孩子观看,还能够让家长们感受到不一样的童趣,体验刺激有趣的冒险。如果你想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富有乐趣的假期,那么就来看这部电影吧!

电影《天堂谷大冒险》由德国康斯坦丁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电影将于4月29日登陆五一假期,亲子一起与龙同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