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神V 2023全球巡回粉丝见面会曼谷场全席售罄盛况空前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04 09:40

娱乐中国讯 4月3日,国内实力男团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全球巡回粉丝见面会曼谷场成功举办,延续首尔、马尼拉场火热人气,盛况空前。

威神V的2023全球巡回粉丝见面会“2023 WayV Fanmeeting Tour [Phantom]”于4月1日、2日连续两天在曼谷Thunder Dome Muang Thong Thani成功举办,到场成员KUN(钱锟)、TEN(李永钦)、XIAOJUN(肖德俊)、HENDERY(黄冠亨)、YANGYANG(刘扬扬)展现了强烈的舞台表演和多彩多样的游戏环节,现场的粉丝们为之狂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粉丝见面会是威神V继2019年之后,时隔3年在泰国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因此受到当地粉丝的热烈响应,两天演出的门票全部售罄,吸引了1万多名观众,证明了威神V的超高人气。另外,见面会相关消息从演出前开始就备受关注,话题“#WayV_Phantom_in_BANGKOK” 等内容占据泰国当地推特趋势1位,让人再次感受到威神V火热的全球影响力。

威神V 2023全球巡回粉丝见面会曼谷场图片.jpg

当天,粉丝见面会以威神V(WayV)充满中毒性的《Kick Back》舞台拉开帷幕,成员们紧接着带来了《Phantom (English Ver.)》、《Try My Luck》、《时间拼图(Broken Love)》、《Diamonds Only》、《Good Life》等新专辑的主打曲英文版和收录曲舞台。之后,威神V(WayV)又带来《梦想发射计划(Dream Launch)》、《Action Figure》、《Love Talk》、《月之迷(Nectar)》等一系列人气歌曲,再加上各种舞蹈串烧和为当地粉丝准备的《Melt》歌唱特别舞台,向当地粉丝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反响热烈。

另外,在表演间隙,威神V(WayV)也通过愉快的脱口秀环节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在'What's in my Bag?'环节中,成员们展示自己的旅行相关物品,分享背后的趣事,还有随着随机播放的歌曲跳舞的”随机舞蹈“环节等,与粉丝们共同创造了美好的回忆

来到现场的粉丝们也在演出过程中不断热烈欢呼,还用心准备写有“我们会永远让WayV成为夜空中最闪耀的星星”和' Good Life, thank you for being a good time for us'字样的手幅,向威神V(WayV)传达了自己的心意,通过各种应援活动回应威神V(WayV)。

另外,威神V(WayV)将于4月29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下一场2023全球巡回粉丝见面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