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飞侠》大电影定档7月8日,乐迪为孩子送达首份暑假礼物

明星 热点舆情 2023-05-11 14:40

备受瞩目的动画IP《超级飞侠》首部大电影《超级飞侠:乐迪加速》今日宣布定档暑期7月8日,并发布定档海报、预告。影片中,超级飞侠乐迪接到一项新任务,偶然介入了一场全球恶作剧危机之中。面对危机,乐迪和其他超级飞侠将发挥各自的救援能力,争分夺秒合力拯救世界。作为众多小朋友们心中最爱的动画IP,《超级飞侠》的首部大电影力求不负期待,将带来全力冲刺的欢乐冒险、全新曝光的角色形象、全面升级的视觉效果!

 

超飞IP 大银幕首秀 欢乐冒险暑假准时启程

《超级飞侠》首部大电影“玩具作战”版的定档预告中,出现了剧集中所不曾有的反派角色——玩具大王比利威利华丽亮相,开展了一场大型的“玩具作战”。他所到之处,全球各地的知名建筑物遭受了一系列的恶作剧破坏。不少无辜市民被抓走,新角色小女孩飞飞的妈妈也误入其中。面对这场空前的危机,乐迪能否肩负起新的使命?他该如何与新交的小伙伴飞飞一起紧急营救,解决这场惊心动魄的危机呢?高燃的欢乐冒险之旅等你开启!

电影中,此次乐迪的任务不再只是送包裹快递,他还要带一个想救妈妈的女孩飞飞努力奋战。暖心童趣的故事扣人心弦,同时也具有寓教于乐的教育意义。乐迪和飞飞将在旅程中,一边收获珍贵的成长和友谊,一边理解勇气与自信的真谛。正如乐迪的那句经典台词口号——“每时每刻、准时送达”!

 

乐迪装备全新升级打造“暑假第一份礼物”

自2015年首播以来,《超级飞侠》剧集已播出十三季,每一季的播出都受到全球小朋友的热爱,逐步成为了全球化知名IP,剧集的发行已超150多个国家与地区,到目前为止全网播放量也不断刷新纪录突破500亿,其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堪称国产动画一流。相信每个熟悉《超级飞侠》的小朋友,都会喜爱乐迪和他的超级飞侠小伙伴们。

而此次在首部大电影《超级飞侠:乐迪加速》中,乐迪更是晋升成“电影咖”。在定档海报中,超级飞侠全员亮相,与新角色飞飞一起,踏上全新冒险之旅。在高精度的动画场景与场面戏的画面质量上,本片对标了国际一线动画电影,相比剧集多出5-10倍的制作时间,实现了视觉效果的品质突破。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能在暑假开启的日子里收到这份惊喜的“暑假礼物”,享受超出预期的视觉盛宴。

《超级飞侠》首部大电影《超级飞侠:乐迪加速》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2023年7月8日上映,开启一场欢乐的暑期银幕大冒险,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