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将播 期待杨幂黄子韬CP情定谈判桌

明星 星关系 2018-01-29 12:55

《谈判官》将于2月4号登陆湖南卫视,由杨幂、黄子韬、郭品超、毛林林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杨幂)在一次商业并购的项目上结识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黄子韬)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可以说是《亲爱的翻译官》的姐妹篇。

《谈判官》将播 期待杨幂黄子韬CP情定谈判桌

而在《谈判官》中,这个在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黄子韬),因为想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这时候在一次商业并购的项目中遇到了中美经贸协会中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童薇(杨幂),因为心高气傲在谈判桌上频频与童薇作对。但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人从彼此不认同到彼此欣赏,最终情定谈判桌。

《谈判官》将播 期待杨幂黄子韬CP情定谈判桌

这部剧在去年就以官宣,并传出即将开播的消息,但却迟迟到现在都没有播,《谈判官》的档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此次终于正式定档了。将于2月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将陪各位甜蜜跨新年,让您在春节期间不再剧荒。一起期待《谈判官》的上映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