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婚》开播引热议 蔡蝶演绎心机小女人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初婚》开播引热议,蔡蝶演绎心机小女人。此次在在剧中演员蔡蝶饰演的是上官乐,其和女主角任喜爱可以说是完全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女孩,同时也是对立的两人,而她的存在也给任喜爱增添了不少的麻烦,相对于任喜爱身上的诸多中国传统女性的优良品质。

《初婚》开播引热议 蔡蝶演绎心机小女人

《初婚》发布会

据悉,由张晓春导演执导,林继东和蔡蝶等多位演员领衔出演的电视剧《初婚》日前已经正式开播了,该剧一经开播就引发观众们的注意。据了解,该剧是由知名作家吴克敬的同名小说而改编而来的,主要讲述的是身为新嫁新娘的任喜爱在新婚不久却失去了丈夫,而后是毅然决然是选择留守在丈夫家中,帮助丈夫还清债务,还成立了一家公司,逐渐的是帮助同村的人民一起走向发家致富的道路。

《初婚》开播引热议 蔡蝶演绎心机小女人

《初婚》剧照

以改革大潮为时代背景,呈现出了身处那个时代人民的各色生活状态,同时也是歌颂了中国人民勤劳刻苦,敢于打拼的精神。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在剧中演员蔡蝶饰演的是上官乐,其和女主角任喜爱可以说是完全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女孩,同时也是对立的两人,而她的存在也给任喜爱增添了不少的麻烦,相对于任喜爱身上的诸多中国传统女性的优良品质。

《初婚》开播引热议 蔡蝶演绎心机小女人

《初婚》剧照

上官乐这个角色身上更多的是小缺点,不仅爱慕虚荣,还经常喜欢耍小心机,这样的角色也深受观众的讨厌,不过能够将这样的一个充满小缺点的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的,也说明蔡蝶的演技实力确实值得称赞。在剧中,上官乐和林继东饰演的谷天明本来是一对夫妻,然而婚后的谷天明总是喜欢去帮助受苦受难的任喜爱,这让上官乐是看不过眼,因此两人也经常是因为此事争吵,导致情感不和。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