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寂静之地》曝幕后特辑 揭秘制作背后故事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9 14:38

中奢网娱乐讯 《寂静之地》曝幕后特辑,揭秘制作背后故事。在发布的特辑中,包括了多个影片中精彩情节的幕后制作故事,从中也能够看出导演和演员的敬业程度。在大家倍受关注的谷仓片段的拍摄中,导演在给小演员耐心的讲戏,还一遍一遍的给他们讲在谷仓里该送哪种方式爬才是正确的。

《寂静之地》曝幕后特辑 揭秘制作背后故事

《寂静之地》海报

正在上映的《寂静之地》因为日惊悚的画面,紧凑的故事情节以及感人至深的情感线条让大家好评如潮,就目前为止,国内票房已经达到了1.51亿,而且上升的气势依旧高涨,自从电影上映后观众尤其对影片中姐弟两在谷仓遇到危险,打翻灯引来怪物的情节记忆尤深,也一直议论纷纷。在近期片方就发布了关于幕后制作的“无声背后”特辑,让观众感受到影片制作的细致。

《寂静之地》曝幕后特辑 揭秘制作背后故事

《寂静之地》剧照

在发布的特辑中,包括了多个影片中精彩情节的幕后制作故事,从中也能够看出导演和演员的敬业程度。在大家倍受关注的谷仓片段的拍摄中,导演在给小演员耐心的讲戏,还一遍一遍的给他们讲在谷仓里该送哪种方式爬才是正确的,这些小演员也是认真的听着并且一遍又一遍的爬在地上熟练动作,不喊累不叫苦。其实导演在严格要求这些小演员的同时也很爱护他们,对他们得夸赞也是滔滔不绝,在看了父亲和儿子在森林遇险的时候对诺亚的表演很满意,表示他可以当之无愧得被称为主角。

《寂静之地》曝幕后特辑 揭秘制作背后故事

《寂静之地》剧照

导演对于工作精益求精,但是在生活上也是一位很亲民的人。在影片中饰演女儿的米莉森就说,在遇到有的情感冲突比较理解的戏份时导演会很细致耐心地讲解其中的关系,而且会用引导的方式带她进入角色的情绪中。饰演儿子的诺亚也说他也觉得导演非常可靠,导演会听大家的意见然后也可以教给大家很多东西。如此优秀的导演难怪会拍出如此优秀的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