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FBOYS三人各自成立工作室 单飞不解散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5 17:52

中奢网娱乐讯 公司宣布TFBOYS三人各自成立工作室,单飞不解散。今日时代峻峰发布声明称,从即日起,男团组合TFBOYS三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成立自己工作室并独立发展,虽然组合成员单飞,但TFBOYS男团并不会解散。

TFBOYS三人各自成立工作室 单飞不解散

TFBOYS成员合影

今日TFBOYS的母公司时代峻峰发布一条重大讯息,公司声明从即日起,男团组合TFBOYS三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成立自己工作室并独立发展,虽然组合成员各自单飞,但并不会从此解散,依旧隶属时代俊峰旗下。消息一出,网上立刻炸开锅,公司宣布这么重要消息,之前竟没有任何征兆,怎么说分开就分开?网友还在蒙圈,TFBOYS三名成员却反应迅速,微博认证号的称呼全部改为个人工作室的名字。

TFBOYS三人各自成立工作室 单飞不解散

TFBOYS休闲写真

天下没有不散宴席,三名成员对于公司的决定应该早已经知晓,但是他们并没有提前公布。只是很多人没有想到,三个20岁还不到的人,在团队发展的黄金时期,公司会作出由此决定, 这真是令人难以捉摸。如今王俊凯求学北影成功,预计王源易烊千玺也会步王俊凯后路,三个人都面临求学问题,估计想以组合身份出现的话,时间上已经调整不开。

TFBOYS三人各自成立工作室 单飞不解散

王源扶着门框

观望当下,王俊凯在影视发展的很不错,队友王源易烊千玺在综艺节目上有不俗表现,如此年龄就在娱乐圈有此名气,也算是不错的少年代表了。现在TFBOYS组合的三名成员都已经分别成立自己独立工作室,这预示着三人以后还会继续在娱乐行业探索,这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未尝也不是一件坏事。每个人都不因组合人设受到局限,将自己优势彻底展现在大众面前,这也不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