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馗捉妖记》开播 殷叶子古装造型回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1:45

由郑伟文执导,阮杰任制片人,秦溱担任总编剧的大型古装玄幻偶像剧《钟馗捉妖记》于近日首播。该剧由杨蓉、杨旭文、殷叶子等实力派小生花旦联袂主演。《钟馗捉妖记》融合了东方古典和西方魔幻元素,以特殊的视角,讲述神、魔、人三界的传奇故事。气质女神殷叶子所饰演的苏子墨又一次唤醒了大家对她古装扮相的荧幕记忆。

《钟馗捉妖记》开播 殷叶子古装造型回归

 

《钟馗捉妖记》开播 殷叶子古装造型回归

在剧中,殷叶子扮演的苏子墨虽出身魔族但天性善良,为了家人被迫接受任务进入天岚海阁。剧中的苏子墨为人软弱而执着,但为了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不惜违背原则,也因此而惨遭利用,被掌控于股掌之中。而现实中的殷叶子,则是一个勇敢且非常有原则的人,她乐观向上,积极努力地塑造好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

《钟馗捉妖记》开播 殷叶子古装造型回归

殷叶子曾在《红楼梦》中饰演美丽纯真且才华横溢的薛宝琴,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云上的诱惑》等剧中也有过精彩表现。一直以来,殷叶子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不忘初心地在演艺道路上砥砺前行。此次在《钟馗捉妖记》中,她久违地出演古装戏,期待殷叶子饰演的苏子墨在剧中的后续故事,也期待她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