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延禧攻略》开播 李春嫒“色诱”聂远上演蠢萌反派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7 12:15

星关系讯:日前,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李春嫒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贤后贵嫔美色可谓“百花盛宴”,各有特点。除了刁蛮霸横高贵妇、贤淑皇后……,由李春嫒饰演的“纳兰淳雪”也获得大家关注。与其他人物不同,“纳兰淳雪”的入宫背负着家族荣誉使命,所以在各小主还未搞明白情况后,她已然开始自己首轮“争宠计划”、夜留御花园献歌技、迅速组团站队……。更是上演色诱皇上戏码。其倔强、不服输的个性让大家为她后宫生涯捏了一把汗。

电视剧《延禧攻略》开播 李春嫒“色诱”聂远上演蠢萌反派
电视剧《延禧攻略》开播 李春嫒“色诱”聂远上演蠢萌反派

李春嫒“小聪明”得逞 入选后宫好戏连连

《延禧攻略》从不缺女人,如何获得圣上青睐。似乎每个入宫的小主都会绞尽脑汁。李春嫒饰演的“纳兰淳雪”也因如此。开篇之时,就因不忘祖宗传统的观念成功“色诱”聂远,顺利晋升为贵人。然而好运并不是一直陪在她身边,为得到临幸机会,“纳兰淳雪”自作聪明。在御花园里唱歌,然而不解风情的皇上却不吃这套,厌恶至极还下令罚她在御花园唱一宿,此类举动惹得剧迷忍俊不禁,一直以来,李春嫒饰演多以正能量的角色,鲜少参与此类角色的参演。李春嫒依旧凭借着特有的人格魅力收获大众关注。作为剧中另类反派代言人。李春嫒此次在诠释角色方面似乎也“另类”了些,不再单纯的流露出反派的刁蛮腹黑,而是自带蠢萌特点,精彩之余更是让人啼笑大方。“纳兰淳雪”可谓是剧中“整蛊黑洞”的代表。

李春嫒“纳兰淳雪”结局引人期待 蠢萌笑点自寻

电视剧《延禧攻略》开播 李春嫒“色诱”聂远上演蠢萌反派

《延禧攻略》自曝光人物海报和宣传片后,就迅速引发大家期待与好奇,李春嫒饰演的“纳兰淳雪”身负家庭繁荣踏入宫中,她比谁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份对生活的追求与对权势的渴望,让人费解,而自带傲娇甜尖的嗓音,更是让剧迷对她又爱又狠。虽然剧中她为了争宠处处上演一些啼笑大方的事,但本性实则善良的她,在对一同入宫的陆晚晚却是情深意重,处处帮助保护她的举动,也证明了她本性温暖的特点。与生活中有着极大差别的李春嫒。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出一个时而蠢萌、时而搞笑、时而腹黑的另类反派。随着后期剧情的进一步上演,“纳兰淳雪”的结局也让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