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海兰原型是谁 历史上她的结局如何?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2:31

如懿传中海兰这个角色很受欢迎,很多剧迷都想知道如懿传海兰原型是谁?历史上真的有这个人吗?她的结局如何呢?

如懿传中的海兰

如懿传海兰原型是谁 历史上她的结局如何?

如懿传中海兰是女主角如懿的好姐妹,也是如懿在宫中的重要助力。海兰性情温和,外柔内刚。因为偶然被乾隆临幸而被封为常在,在宫中没什么地位,受尽欺负,幸得如懿照顾。

为了报答如懿的恩情,海兰拼尽全力维护如懿。自古后宫如战场,可海兰对如懿却有非常真挚的感情,让人看了特别感动。为了帮如懿,她不惜怀孕争宠。在如懿死后,海兰更是搜集证据为其报仇。只可惜海兰最后失去了五阿哥和如懿,一个人也挺悲凉的。

那么,历史上的海兰也是这样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如懿传海兰原型。

如懿传海兰原型

如懿传海兰原型是谁 历史上她的结局如何?

如懿传海兰原型是乾隆皇帝的愉妃——珂里叶特氏。她是员外郎额尔吉图之女,乾隆还没登基就已经入侍藩邸为格格。乾隆登基后,封为贵人。乾隆六年,珂里叶特氏生下五阿哥永琪,被晋为愉嫔。乾隆十年,珂里叶特氏被晋为愉妃。乾隆五十七年,愉妃去世,享年79岁。

历史上的愉妃并没有过多参与宫廷竞争,她一生最主要的成就就是生下五阿哥永琪。永琪在历史也是真实存在的,他能文能武,颇具才干,深得乾隆器重,被封为荣亲王。本来,五阿哥永琪很有希望继位,可惜31岁就英年早逝。五阿哥去世后,愉妃生活基本上也没什么期盼了,只是在宫中孤独终老,安享晚年!

13

这就是如懿传海兰原型,虽然失去儿子,生活没有希望,但还是顺利平安地度过了一生,这在古代后宫也算是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