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 因祸得福成就自己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2 13:54

如懿传已经热播一段时间了,备受关注的最帅太监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是什么样?历史上真的有这位公公吗?

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 因祸得福成就自己

如懿助力成为内务府总管

作为如懿身边的一个强力助手,如懿和李玉并非寻常的上下级关系,在很多时候如懿更是把李玉当做朋友,两人在互相帮助的情况下,成功的扫除了很多的障碍,李玉也在如懿的帮助下成功的从一个小太监成为了内务府总管。

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 因祸得福成就自己

感恩如懿帮助复仇

李玉在如懿过关斩将中扳倒了不少的对手,在处置如懿的死敌魏嬿婉的时候,他和江太医就故意调整了药量,使得魏嬿婉在痛苦中死去,替如懿报了仇。那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又是怎么样呢?

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 因祸得福成就自己

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来源

其实历史上是真的有李玉这个人物原型的,话说在康熙年间,家境贫寒的李玉母子上街乞讨,但是由于连日未有进食,李玉母亲开始抱不动儿子,于是将他放在了一边,自己找吃的。然后母亲走后不久,李玉的哭声和粪便气息引来了附近的恶狗一口将李玉的尘根咬下。而恰巧康熙皇帝和孝恭仁皇后路过,皇后善心大发抱起了李玉,并心疼称其为子,而这金口玉言一出自然没法收回,于是将李玉带回宫中。因祸得福的李玉不仅成为了皇后的义子,也成为了后来非常出名的内务府总管。

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 因祸得福成就自己

李玉结局

如懿传李玉人物原型也是根据这个人物进行了改编,在后来帝后决裂,如懿自杀后,和如懿有着深厚友情的李玉并未被处死,而是被分配到了圆明园中当太监。但是曾经的李玉得罪的人并不在少数,想必之后的宫廷生活也是不会那样顺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