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宿敌版预告 世纪宿敌德古拉与范海辛火热开战

明星 星关系 2018-08-06 10:48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宿敌版预告 世纪宿敌德古拉与范海辛火热开战

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的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宿敌版”最新预告,百年吸血鬼伯爵德古拉对战怪兽猎人范海辛,一场场欢乐搞笑的生死对决逐一登场,长达数十年的大决战胜负即将揭晓。

世纪对决猛烈开启宿命恩仇交锋火花四溅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宿敌版预告 世纪宿敌德古拉与范海辛火热开战

在《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最新曝光的“宿敌版”预告中,怪兽猎人范海辛使出浑身解数企图抓捕德古拉等一众精灵,但每每下手皆被德古拉轻松化解……片中,德古拉与范海辛站立在向前高速行驶的列车顶上,相互对立,而范海辛手中所持的离子枪正瞄准着德古拉,以此说明两者关系的敌对性。就在火车即将进入山洞之际,德古拉巧计令范海辛坠下火车,逃过一劫。显然,此次对决,百年吸血鬼德古拉完胜。然而,不甘认输的范海辛绝不屈服于此,誓要亲手将德古拉击败。此后,范海辛升级各式工具、武器,上天入地,甚至更换更高级别的枪炮追杀德古拉,而他企图杀死德古拉的心也一同升级。但事与愿违,德古拉总在千钧一发之际利用自身高超的法术化险为夷,并将范海辛捉弄得狼狈不堪。在如此尴尬的局面下,这对世纪仇敌之间的战争也似乎逐步见出分晓,但结局会就此定格吗?发誓必须将德古拉抓捕在手的范海辛会就此罢手吗?一切都将是未知数,正等待你去探寻。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宿敌版预告 世纪宿敌德古拉与范海辛火热开战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的这段旅程中,融入了两部前作中所缺乏的冒险元素,从假期开启之时,“危险因子”便一路追随,无论是“不靠谱”的妖精航空还是阴谋笼罩的豪华邮轮都预示着此程必定不凡。“精灵”系列的前两部皆取得不俗成绩,带着一众期待的目光,第三部蓄力三年再度回归,故事更加跌宕起伏,角色更加丰富有趣,情节也将更加爆笑不断,定会令观众嗨翻整个夏日。

德古拉家族旅程在即真爱大冒险再次爆笑升级

《精灵旅社》系列于2012年全球首度上映,一经面世,立马引起众多观众的狂热追捧,票房口碑双双丰收。此后的《精灵旅社2》更是超越前者,滑稽夸张的人物动作及刺激爆笑的剧情设定将影片的喜剧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上映后口碑爆棚,一举收获无数忠实影迷,甚至被无数人奉为爆笑动画经典。而令人等待已久的《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升级归来,7月于北美上映后,好评不断,票房涨幅持续上扬,《视听俱乐部》更是评论其为:系列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携一众人马经典回归,在保留前作的品质基础之上还融入更多爆笑、冒险情节,不仅产生了德古拉的宿命死敌,此次归来还替“百年单身狗”德古拉牵上姻缘线,着实令人期待电影的上映,而《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的爆笑升级也必将引爆夏日家庭观影的新一轮狂潮。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宿敌版预告 世纪宿敌德古拉与范海辛火热开战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配音,影片将于中国内地8月17日上映,各票务平台预售现已开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