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热播 何泓姗变身“朋克怼妃“白蕊姬

明星 星关系 2018-08-29 10:47

星关系8月28日讯 由周迅、霍建华、何泓姗主演的年度大戏《如懿传》自8月20日开播之后,迅速霸占微博热搜,其阵容之豪华以及未播先热的高期待值,使《如懿传》登上今年暑期档王者,开创国产古装剧之最。随着剧情的深入,周迅、董洁、童瑶、辛芷蕾等演员诠释的后宫嫔妃们陆续登场,环伺围绕着霍建华饰演的乾隆,上演各色爱情之争。在众妃云集的后宫里,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凭借其“心机”妙术,一登场就掀起波澜,正式揭开紫禁城的后宫大幕。

《如懿传》热播 何泓姗变身“朋克怼妃“白蕊姬

《如懿传》何泓姗怼天怼地 宫斗戏遭网友恶搞

年度大戏《如懿传》日前正式开播,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一亮相,就“戏精”上身,使出各种小“心机”,首先故意在乾隆面前弹错琵琶成功赢得圣宠,并迅速晋升妃位,紧接着面对家族显赫的高贵妃丝毫不惧,上怼天下怼地,引得后宫妃子们蠢蠢欲动,白蕊姬可谓是开启《如懿传》后宫战争的第一人。

《如懿传》热播 何泓姗变身“朋克怼妃“白蕊姬

更有趣的是,白蕊姬在剧中惨遭高贵妃掌掴,捂着红彤彤的脸庞像极了曾经风靡网络的网红“挨打小女孩”,瞬间被网友们疯狂恶搞,成为《如懿传》中令人惊喜的“爆款”,难怪不少粉丝都调侃表示:“何泓姗这个角色太有戏,从她开始《如懿传》终于要开撕了!”

《如懿传》热播 何泓姗变身“朋克怼妃“白蕊姬

随着《如懿传》剧情深入,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可谓战斗力爆表,任何时刻都敢“怼天怼地”,剧中重要矛盾她从不会缺席,每次发力都恰到好处地让人哑口无言,朋克怼妃也因其独具一格的泼辣性子深受观众喜爱。

《如懿传》中何泓姗的演技照样精彩,她演绎的白蕊姬与众不同,一出场便聚焦大众目光,算是剧中的亮点角色。从剧版《匆匆那年》里的方茴、到《爱情进化论》的邢清清,何泓姗的每一个角色虽风格各异,她也能信手拈来,这也让网友、粉丝看到了她极强的可塑性。

活在自我个性里的白蕊姬,圈粉无数,然而,要想在尔虞我诈的紫禁城中立足,她这个角色究竟能活到多少集,也成为了剧迷们的关注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