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瞳《如懿传》热播 惹恼周迅惨造严惩

明星 星关系 2018-08-30 14:38

星关系8月29日讯由新丽传媒出品,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俞瞳等主演的古装《如懿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演员俞瞳在剧中饰演惯会捧高踩底的内务府总管秦立。

俞瞳《如懿传》热播 惹恼周迅惨造严惩

该剧讲述了如懿与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俞瞳饰演的内务府总管秦立,宫内老资历,深谙看人下菜碟的一套。在剧中,如懿得宠时他对如懿及其宫人殷勤备至,如懿失宠时他又对其和宫人冷言冷语。一举一动将宫内的冰冷展漏无疑的同时嬉笑怒骂又为整部剧增添了一分搞笑色彩。秦总管被如懿(周迅饰)整治被逼吃剩饭剩菜的场景更是使观众们不禁捧腹。

俞瞳《如懿传》热播 惹恼周迅惨造严惩

演员俞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金粉世家》中的陈玉芳,《大明宫词》中的郭行真,《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李子芳,在前段时间的热播剧《脱身者》中再次与陈坤合作,饰演他的大哥乔义英。其精湛的演技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此次《如懿传》热播,俞瞳饰演的秦总管虽然见风使舵却不失讨喜,让我们期待他在之后的剧情里有更精彩的表演。

俞瞳《如懿传》热播 惹恼周迅惨造严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