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蠢萌贵妃高晞月即将下线 网友大呼“舍不得”

明星 星关系 2018-09-05 14:25

星关系9月4日讯 改编自流潋紫同名小说,集结了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等多位明星演员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如懿传》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史上最萌贵妃”高晞月随着剧情的发展即将下线,那个可爱又可怜的慧贵妃最终没有在剧中存活下来,引得众多小伙伴唏嘘不已。但是饰演慧贵妃高晞月的童瑶,却因这一角色圈粉无数,成为了网友心目中的最萌贵妃。

《如懿传》蠢萌贵妃高晞月即将下线 网友大呼“舍不得”

“史上最萌”贵妃高晞月苦中作乐,“被嫌弃”的她让人又爱又恨

回顾“被嫌弃”的高晞月的一生,真是叫人又爱又恨。虽然为了争宠联合他人让如懿吃尽了苦头,但是却被皇后害的永远不能怀孕。然而大大咧咧的她依然苦中作乐,成为了《如懿传》中的“最二反派”。新婚当晚新郎“跑路”去了侧福晋那里,傻傻的高晞月还能和嬷嬷嗑瓜子解闷儿,真可谓“心大”。皇上特意赐了一个“慧”字给高晞月,着实是对她天大的讽刺,连太后都表示她太笨了,但她还高兴的向众人炫耀起来。就连大阿哥这个小孩都看出高晞月想要收养自己的目的不纯,贵妃娘娘还用美食献殷勤,自然又是被嘲讽一番。还有向情敌如懿打听八卦、塞枕头假装怀孕、被人图谋不轨还大声嚷嚷等等让人啼笑皆非的行为,都让观众对高晞这位“蠢萌”皇妃恨不起来。

《如懿传》蠢萌贵妃高晞月即将下线 网友大呼“舍不得”

高晞月下线网友表示接受无能,没有慧贵妃的日子实在难熬

对于高晞月的下线,众多粉丝表示“接受无能”,有好多小伙伴表示,这么蠢萌的慧贵妃实在太可爱,编剧大大怎么忍心让她下线?还有人说,“慧贵妃向皇上撒娇卖萌以及与众妃子互怼的情节我们明明还能再嗑个一百集啊”,更有粉丝竟然“动情”的模仿起了“依萍体”,“没有高晞月的第一天,想她,想她,想她……”小伙伴无不奔走相告大声疾呼“请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吧,高晞月”,原来慧贵妃的下线让这么多小伙伴不舍,就连原著粉也跪求流潋紫给高晞月一个完美结局的番外,好弥补粉丝们心中之痛。而饰演的高晞月的童瑶却很是“看得开”,不仅在微博上调侃自己即将下线,还欢快的转发起了网友们为高晞月做的表情包,可以说是很皮了。一个反派人物还能让这么多网友念念不忘,跟童瑶用心的演绎是分不开的,也希望在高晞月之后,童瑶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懿传》蠢萌贵妃高晞月即将下线 网友大呼“舍不得”
《如懿传》蠢萌贵妃高晞月即将下线 网友大呼“舍不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