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潇《天醒之路》首曝概念海报 低眉垂首静候“觉醒”

明星 星关系 2018-10-03 17:58

星关系9月27日讯 由著名导演陈嘉上监制,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由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正式发布“觉醒”版概念海报,令人期待已久的主创团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95后人气美少女程潇首度挑战影视剧,概念海报中冷艳脱俗的气质和英气逼人的古装造型引爆全网议论热潮。

程潇《天醒之路》首曝概念海报 低眉垂首静候“觉醒”

秦桑低眉垂首英气十足 反差魅力彰显超强可塑性

该剧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讲述了摘风武院的路平、燕西凡、苏唐、秦桑四人经历种种艰险,在点魄大会夺魁,并踏上“天醒之路” 的故事。在剧中,程潇饰演后周武将世家秦家小姐秦桑,为人冷傲却天赋极佳,擅长秦家血继异能“流光飞舞”,历经艰险完成从骄横到成熟的转变。概念海报中程潇半脸示人神秘感十足,低眉垂首欲语还休,身着橘红霓裳内搭金绣内衬典雅华贵,束发造型英气十足,鬓角碎发飘逸仙气爆棚,英气逼人的造型无一不体现着秦桑大小姐的冷傲飒爽形象,与素日里甜美可爱的气质截然不同,极大反差彰显程潇在外形上极强的可塑性以及对各种造型不俗的驾驭能力。

人气偶像程潇挑战演员身份 甜心少女到英气女侠进阶蜕变

作为程潇人生中第一部影视作品,第一次挑战“演员”身份的程潇可谓做足了功课,提前一个月就投入到舞剑、运动的学习以及剧本的围读,努力刻苦仅从剧本上满满的便利贴便可窥知一二,反复揣摩讨论人物细节力求最大程度还原角色形象。值得一提的是,程潇深厚的舞蹈功底也令其面对武打戏时游刃有余,在官方发布的最新花絮中,程潇在练习室内花式舞剑、空翻旋转,仙侠气爆棚,一改往日甜心少女模样化身英气女侠让人眼前一亮,相信脚踏实地认真付出的程潇将通过这部作品向大家证明全新的演员身份。

剑似流光意如虹,无悔肝胆皆冰雪,踏破江河终不悔,秦桑绿枝犹记还,静待秦桑觉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