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变飞人 高空剧照惊险刺激

明星 星关系 2018-09-06 16:07

星关系9月5日讯 宣布于2018年冬季上映的电影《站住!小偷》,日前曝光一组该片导演兼主演郑云上演的高空飞人剧照,至此这部被众多媒体报道称全片高达270多个爆点的爆笑喜剧再次锁定吃瓜群众的眼球,该片除喜剧之外的吸晴元素逐步浮出水面。

据了解,《站住!小偷》这部片子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影迷关注,除去香港和内地一众实力大咖的加盟为影片增姿添彩之外,作为中国微电影第一人的郑云从事微电影喜剧创作十一年后首次执导大银幕作品,并担当男主角也是本片的最大看点之一。随着该片上映日期的逐渐明朗,该片的热度不断增加,片中的剧照和拍摄花絮图片不断被扒出,该片的喜剧效果及影片成色也日渐清晰,从日前被曝光的郑云变“空中飞人”剧照可以看出,郑云在影片中需要完成在狭窄的高楼之间来回飞越的高危戏份,正如网友所说,拍摄一部好的喜剧作品很难,要拍摄好一部好的喜剧动作片难度会更大,而郑云这部电影作为追梦十一年后的银幕大考,究竟会带给观众怎样的体验,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从之前网络曝光的一组视频花絮可以获悉,电影《站住!小偷》这部爆笑喜剧电影中有大量的打斗和追逃戏份,这些动作戏对演员的身体素质和平衡能力要求都比较高。虽然是第一次尝试动作戏份,但郑云导演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加上平时就有爱健身勤锻炼的好习惯,听说很多像剧照中的高难度动作戏份他都完成得很好,现场工作人员不由得纷纷惊叹:“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拍动作戏,简直就是个空中飞人!”。

网友表示郑云导演本来就是喜剧演员出身,喜剧的表演大都对肢体语言和外化表情要求较高,相对武戏会多于走心文戏,也就不难理解从事搞笑喜剧表演多年的他第一次在大银幕一展身手有如此表现,可以说是厚积薄发也不足为奇。

从曝光的剧照还能读取的信息是《站住!小偷》这部电影除去演员出色的动作戏份之外,也能看到影片的整体色彩效果。色彩运用上来看《站住!小偷》选用了橘黄色为主的暖意色调,继承了喜剧电影一贯温暖柔和的光影效果来衬托电影的救赎治愈主题。有网友说光看剧照就能料定这是一部让人看了即能开怀大笑又能觉得温暖感人的片子。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变飞人 高空剧照惊险刺激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变飞人 高空剧照惊险刺激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变飞人 高空剧照惊险刺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