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容嬷嬷:曾经有多讨厌 如今就有多喜欢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9 14:10

如懿传容嬷嬷一出场,很多人就回想起小时候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瞬间觉得百感交集。好多人觉得当年错怪了容嬷嬷,曾经有多讨厌,现在就变成多喜欢了。

还珠格格容嬷嬷

如懿传容嬷嬷:曾经有多讨厌 如今就有多喜欢

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是很多人童年的阴影,她针扎紫薇的画面历历在目。那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讨厌容嬷嬷这个“老妖婆”,恨不得分分钟让她下线。甚至容嬷嬷的扮演者李启明老师都被入戏太深的观众们扔鸡蛋,真是太无辜了。然而,从现在的视角来看,容嬷嬷针扎紫薇是有点残忍,但她也不完全是个坏人,毕竟她对皇后忠心耿耿,所做的这一切也是为了皇后。

如懿传容嬷嬷

如懿传容嬷嬷:曾经有多讨厌 如今就有多喜欢

如懿传容嬷嬷和还珠格格容嬷嬷有点像。首先,她同样是个狠辣的角色,一出场就针扎金玉妍,出手快准狠。其次,如懿传容嬷嬷对皇后同样是忠心耿耿,她做事干脆利落,不苟言笑,但是非分明,三观特别正。正因为如此,如懿传容嬷嬷一出场就收了剧迷们的心。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角色,甚至调侃说:当年错怪容嬷嬷了!

历史上真有容嬷嬷吗?

如懿传容嬷嬷:曾经有多讨厌 如今就有多喜欢

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是皇后的奶娘,从小看着皇后长大,相当于皇后的半个母亲,两人感情特别深厚。如懿传容珮原是圆明园宫女,被如懿看中成为了身边大丫鬟。那么,历史上真有容嬷嬷吗?

无论是还珠格格的容嬷嬷还是如懿传的容珮,其实都是根据剧情需要虚构的角色,历史上应该没有这个人。或者说,史书中一般都不会记载后宫嬷嬷这个小角色。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全部内容,对于如懿传容嬷嬷,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