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皇帝最爱谁? 六大宠妃结局大盘点

明星 男人窝 2018-10-06 09:04

如懿传皇帝最爱谁?在最近的热播剧《如懿传》中,十几个妃子使出各种手段争宠。那么,在皇帝心目中,最爱的是谁呢?

如懿传皇帝最爱谁? 六大宠妃结局大盘点

如懿传皇帝宠妃有哪些?

想知道如懿传皇帝最爱谁,我们就得先了解一下皇帝的宠妃有哪些。在古代,对于帝王来说,后妃最主要的责任就是传宗接代,其次就是平衡各方势力,稳定朝局。所以,对于皇帝来说,选出来的妃子并不一定都是自己喜欢的。

在如懿传中,妃子有很多,但是真正的宠的也没几个,主要有:富察皇后、慧贵妃、如懿、舒妃、令妃、容妃。

如懿传皇帝最爱谁? 六大宠妃结局大盘点

六大宠妃结局大盘点

富察皇后:对于皇帝而言,富察皇后有显赫的家世,是正妻的最佳选择,皇帝对她礼遇有加。然而,富察皇后生下两个皇子都夭折,和皇帝也是貌合神离,最后死得凄凉。

慧贵妃:慧贵妃和皇帝相伴多年,感情一直都不错,但皇帝对她的宠爱主要也来自她的父亲高斌。最后,慧贵妃为了争宠坏事做尽,缠绵病榻而亡。

如懿传皇帝最爱谁? 六大宠妃结局大盘点

如懿:皇帝对如懿看起来是情深意重,实际上却疑心重重。如懿对皇帝从一往情深到心灰意冷,最后选择了自尽。

舒妃:舒妃对皇帝的感情很深,然而皇帝却处处堤防。舒妃丧子后,皇帝想要真心待她,可惜已经来不及,舒妃也是在绝望中自尽。

令妃:令妃出身低贱,但凭借过人的心机恩宠不衰。但是,她的下场也很凄惨,最后死得毫无尊严。

容妃:容妃得皇帝宠爱,但却被下药不能生育,她的结局也挺惨的。

如懿传皇帝最爱谁? 六大宠妃结局大盘点

如懿传皇帝最爱谁?

看完六大宠妃结局,你认为如懿传皇帝最爱谁?小编以为,皇帝对所有的妃子都不曾付出真正的感情,否则她们也不会结局如此悲催。在皇帝心目中,最看中的自己的皇位和权力,并没有真正的爱情,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